为我乔织围脖

lofter加油,在这我能买到喜欢的本子୧( ⁼̴̶̤̀ω⁼̴̶̤́ )૭

【怼KY】薛洋中心

想要无底线地洗白我家美洋洋,食我尸毒粉啦!!!!( ・_・)ノ⌒●~*薛洋就是这样有魅力的反派啊,麻烦ky党看清楚人设再撕,薛家妹子从不怕刀,说薛粉三观不正的思想课恐怕不过关啊😓

世初:

  本篇针对ky粉所说,不要随便对号入座谢谢,我没有指名道姓。
  既然你们有本事瞎蹦蹦骂薛洋,那我今天就来怼怼你们这群垃圾ky吧。【笑】
        请大家随手转发或者推荐一下谢谢。点喜欢的话随意就行了,重点是推荐和转发!
  
  众所周知,魔道现在是一个很大的圈子,对作者来说这个是件好事,但是对粉丝来说,不一定。
  魔道里有一篇义城篇,名为草木,草木中心重点就是,薛洋。
  薛洋这个角色十恶不赦,屠常家,屠白雪观,挖宋岚眼睛,害死阿箐和晓道长,这样的反派角色塑造的,不得不说是非常成功的。
  薛洋幼时只因一盘点心改写了他今后的人生。
  常慈安,薛洋恶的开端。
  薛洋只是想吃一盘点心啊,凭什么被常家的家主这么对待?屠你全家不应该吗?薛洋断指是应该的?我知道有人会说我们怪天怪地怪常家不怪薛洋,可是谁说我们洋粉都是这样想的?
  你们说薛洋小时候并不是影响他的全部因素,不能全怪常家。
  当然啦,薛洋就是恶人。他坏事做尽,嗜杀成性。
  可你们要是幼时碰到这种破事,你们长大以后难道还修道救世?不允许他反逆?
  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薛洋本来就是个垃圾的人设,你们还妄想他悔过吗?一天到晚攻击角色骂薛洋,成天在各种地方穿梭ky骂薛洋。
  对不起,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们这么闲的没事,天天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批判人。
  小时候不能成为薛洋作恶的理由,是的。
  但是如果你们以为常家是他遇到的唯一的恶,那我想说一句:脑子呢?哦,对不起,你没有。
  薛洋从小便在外流浪,无父无母,没人疼爱。是个名副其实的野孩子小乞丐。
  所有人都是晓星尘?不存在的。
  那个时候薛洋被碾断手指,受欺受辱,可有你们所说的正道去管?
  乞丐在古代难道会有人天天施舍么?有一个极端的常家家主,必定就会有无数个这样的垃圾人。
  薛洋的恶不仅仅来自于常家,还来自于别人对他的欺辱。从一生下来便是个小乞丐,人人见到就赶,脏的像过街老鼠一样。
  虽然长大了就真的是最后一步:人人喊打了。
  一生下来看到的便是人性的丑恶。事不关己高高挂起,从没人想过要给小乞丐一个家。
  这样的成长环境,你们指望薛洋像圣母一样拍拍手就过去了?这种环境养出薛洋这种极端性格的恶人是完全OK的。
  你们说薛洋是纯恶???送你们两个字:呵呵。
  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纯恶,性格的形成与小时候存在很大的关联。
  比如从小父母离异,你指望他完全相信异性相信爱?那是不可能的。童年留下的影响是人一生磨灭不掉的。
  薛洋该死该杀,结局也应该死,这是他罪有应得,也是他最好的归宿。
  薛洋从小就无人教他善与爱,你又何来的希望他懂善?
  你不喜欢一个角色那你就不喜欢好了,没人强求你去喜欢他,但是到处去骂到处去黑你让我们粉怎么办?
  很多人从一开始便是从薛洋纯恶不该被怜悯的出发点开始的。
  没有一个人是从出生开始就活该遭罪的,谁也没资格呼吁大家去谴责他。
  你们萌你们的双道我真的没意见,我们洋粉也没意见,圈地自萌很好啊!可惜你不懂。
  我不知道所谓的条理是什么,我只看到某些人全篇抹黑薛洋人设,不知道的人看了的话,还以为薛洋是一出生就应该夭折的呢哈哈哈哈哈毕竟他为祸四方,害了很多人。
  杀无辜的村民?恕我直言一点都不无辜。
  那些村民在看到晓星尘和受伤的薛洋,脑子里想到的不是去帮助他们,而是嘲笑他们有瞎子还有瘸子。
  这些人本身就不是什么好货色,再遇上薛洋这种垃圾,肯定会遭殃。
  按你们这种说法,我嘲笑你是个傻子你应该不会介意,然后拍拍屁股走人,一笑而过吧?
  喜欢薛洋就是三观不正?
  对不起,我还是分得清到底是我们三观不正还是你们主动来恶心我们。
  自己明明什么都没经历过,然后就长篇大论批评薛洋,毫无公正可言。
  照你们这样说,那我们遇到像薛洋这种的孩子,干脆就直接掐死好了,免得他去找别人报仇。
  所以薛洋被打被碾断手指就是应该的。
  ky和无脑黑你们不就是这个意思吗?
  我薛洋不用洗白,黑着就可以了,但是我们不需要你们越抹越黑。
  毕竟动漫要开播了,我可不想看到一群智障上蹿下跳乱给萌新灌输“薛洋纯恶”的“常识”。
  明明整部剧里最应该喊打喊杀的人是温晁和王灵娇这两个人,然而你们却天天把薛洋钉在靶子上辱骂。
  永远装瞎不知道薛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薛洋无论怎么样都不可怜。
  言论永远是你家薛洋最恶心,害的自己喜欢的角色那么惨。
  晓星尘和宋岚做错了什么要被你们天天挂在嘴边带他们去骂薛洋?圈地自萌不行吗?这么高调哦,还开帖子和文章骂薛洋。
  算我怕了你们了哈哈哈哈哈哈,我家薛洋本来就是恶人,但是你们再怎么骂也不可能把他骂成动物。
  作者都没说薛洋不是人,你又有什么资格骂他不是人。
  你懂恶鬼的定义是什么吗?薛洋总是杀无辜的人?这个梗我怕是要笑大半年哈哈哈哈哈
  屠宋岚道观是因为他是晓星尘好友,晓星尘插手了常家的事情,抓了薛洋。薛洋为了报复晓星尘便对宋岚实施迫害,还虐杀阿箐。
  该死该杀,恨死薛洋了,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为他哭一场。
  薛洋杀的都是嘲他讽他的人,宋岚洁癖嫌弃了薛洋一下,可是薛洋并不知道他洁癖啊。
  试问你们无缘无故被人嫌弃一下,你们不会对那人心生厌恶吗?正好碰上晓星尘的插手,于是薛洋就实施了报复。
  至始至终,薛洋杀人都不是杀完全不相干的人,何来无缘无故杀人的说法。
  如果他真是恶鬼,那他干嘛不逢人就杀?偏要杀那些跟他有瓜葛的人?
  说来说去绕回原点,没有任何一个人是纯恶的人。每个反派都有这样一段悲催的经历,但是我祝你们这些黑角色的原地爆炸谢谢。
  有本事你们就骂到作者改薛洋人设。
  你们说薛洋拆了你们的双道长我无话可说,但是你别忘了,你们的双道长只是朋友。而且以他们俩人设和性格来说,他们一辈子也只会是朋友,不会越界。
  至于我们喜欢薛洋,你们可以讨厌薛洋去骂薛洋,我们不可以反击吗?我们凭什么那么窝囊?喜欢薛洋又不丢脸,凭什么光明正大喜欢薛洋的我们要被你们扣上“三观不正”“不可理喻”“无法交流”这种标签?
  薛洋是我们捧在心尖上的人,凭什么我们得都得不到的人,珍视他到骨子里的人要被你们骂成那样?如果我黑晓星尘,黑宋岚,黑你最珍视的人,你们会很高兴并且任由我骂?不会。
  大概,这就是大佬吧。什么都可以从“我认为”这个角度开始骂薛洋。你经历过绝望和痛苦吗?你一生下来就是乞丐并且处处受欺负吗?从来没有人教他从善,薛洋凭什么像孬种一样活着而且还对世界抱有善念?又不是白莲花和圣母。
  我知道写完这篇肯定会有脑残在下面列举薛洋作恶的例子,然后开始说“凭什么不能骂薛洋”。
  所以你讨厌薛洋非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讨厌薛洋?全世界的人都要跟你们一起讨厌薛洋?
  一天到晚说洋粉上蹿下跳到处洗白恶心人,但是有哪个真爱粉会那么闲的慌去到处说怪天怪地不怪薛洋?如果这真的是真爱粉,那我们这种就是希望薛洋死翘翘的粉丝该怎么活。
  薛洋死本来就是最好的结局,不存在什么不怪薛洋这个说法。
  以后遇到那种到处洗白的人直接举报就行了,不撕就不会有那么多ky在魔道圈子里活蹦乱跳不亦乐乎。
  最后我想说:我求你们放过薛洋吧,没人说不心疼那些被杀的人,你们不要一天到晚像是被害妄想症一样的在那跳脚。
  “薛洋可怜,难道被他屠杀的人和被害的道长就不可怜?你们心疼薛洋,那被杀的人你们就不心疼?”
  对不起,别给我们扣帽子,我们没说过谢谢。没人说不心疼两位道长和阿箐,难道喜欢薛洋的就不能喜欢宋岚晓星尘和阿箐吗?什么逻辑?
  在薛洋或者薛晓向的视频下面骂薛洋你们很有成就感???
  还有那群到处跳脚在双道长下面洗白的垃圾,我求你们别喜欢薛洋了,薛洋承受不起你们所认为的“喜欢”。
  全书最讨厌的角色几乎没有,我就是讨厌书外的ky。
  求你们这群ky还魔道一片净土谢谢!!!
  撕什么撕,薛洋都死了你们还在撕。你们要不要干脆到书里面捅死薛洋他母亲,然后再把薛洋挖出来喂狗?
  呵呵。
  你是人间正道,你是世界中心。你说的都对。
  薛洋就是垃圾,但是我们喜欢他碍着你们的眼了?大佬大佬,你们ky比我们洋粉多,我惹不起你们。
  至于你们想喷我的话,你们随意,你们高兴就好了。公道自在人心,路人应该看得出来到底是谁没素质到处骂角色。【笑】
  最后,请脑残粉和脑残黑离薛洋远一点,离双道远一点,离魔道远一点。谢谢。您什么都不做我们家的道友们和本书的粉丝们就很高兴了。

评论

热度(6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